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男子为吸粉编造“镇安县的领导挣了100多个亿”,被行政处罚

时间:2024-04-17 10:14:16  来源:  作者:

4月16日,镇安县公安局查处一起网络谣言案件,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郭某予以行政处罚,并责令其删除视频。

经查,4月15日,郭某为吸引流量获取粉丝关注,拍摄视频后编造“镇安储能电站,你看镇安县的领导挣起了100多个亿”的不实言论,在抖音短视频平台上发布,引起网民热议,造成不良影响。经民警耐心的普法教育,违法行为人郭某认识到其行为造成的恶劣影响,并表示以后绝不再发布此类虚假信息。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网民都要对自己的网络言行负责,在网上散布不实信息,需承担相应法律后果。希望广大网民保持理性思考,提高防范意识,积极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携手共建文明有序的清朗网络空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军事警惕:美军基地合围中国?
军事警惕:美军基地合围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