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时间:2024-02-23 07:5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完成乘坐改进型图-160M超音速战略轰炸机的飞行。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网视频截图

据报道,普京乘坐飞机在空中逗留了30分钟。此外,大约用了45分钟时间进行飞行前的准备工作。

普京在降落后对媒体说:“这是一台实实在在的新飞机,(全身上下)好多都是新的。操控性更好……飞机非常可靠。”

普京还表示,“这是一款优秀装备”,这次飞行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报道指出,2000年3月,普京曾乘坐苏-27截击机从克拉斯诺达尔前往车臣。返程期间,普京乘坐同一架苏-27,途中有段时间是他自己操纵战机。普京本人曾表示,在飞行期间,空军少将亚历山大·哈尔切夫斯基教他如何在空中做“滚桶”动作。

2005年8月,普京乘坐“帕维尔·塔兰”号图-160远程战略轰炸机升空飞行。他与机组人员从莫斯科州契卡洛夫斯基机场起飞,前往俄罗斯空军远程航空兵和北方舰队演习地区。

报道还称,图-160超音速战略轰炸机可以携带核武器,是俄罗斯联邦“三位一体”核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