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知情人士:美将限制伊朗外长参加联合国会议期间的行动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美国将限制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及其代表团本周在纽约的行动。 美国国务院发

时间:2024-04-17 10:13:26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4月16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美国将限制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及其代表团本周在纽约的行动。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马修·米勒早些时候表示,美国将对前往纽约参加联合国会议的阿卜杜拉希扬实施额外的旅行限制。知情人士透露,阿卜杜拉希扬和伊朗代表团的行动将受限于位于纽约市的联合国总部、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以及伊朗常驻联合国代表官邸附近的部分街区,伊方人员还被要求通过特定行车路线前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央视记者 刘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军事警惕:美军基地合围中国?
军事警惕:美军基地合围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