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查尔斯国王的癌症或很重,继位计划已提前展开,确定哈里不在其中

时间:2024-02-25 09:48:47  来源:译言网  作者:

在宣布患上癌症并进行治疗后,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就淡出公众视线了。但也许是为了安抚民众,查尔斯时不时地也会以照片或是短视频的形式亮相,似乎想要告诉众人,自己还很好。

他展示了自己收到慰问贺卡时,笑得满脸灿烂的画面,显得很有精神。据悉,现年75岁的查尔斯收到了7000多张贺卡,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希望他能尽快地好起来。查尔斯称自己看到其中的一些贺卡后“热泪盈眶”,非常感动。

不过据《地铁报》在当地时间2月24日发布的消息称,查尔斯的病情可能“比人们想象的更危险”。

查尔斯究竟患上了何种癌症,白金汉宫并没有透露,但据说属于早期发现,接受“定期治疗”的话也是有康复的可能的。

对此王室专家兼作家汤姆·奎因 (Tom Quinn)却并不乐观,他称王室官员们原以为要等到查尔斯80岁以后,才需要制定继位计划,但现在却不得不已经开始制定了。“而这很可能意味着,查尔斯的癌症很重”,他急需安排好未来的事情,以便王位的交接可以更加平稳。

继位计划属于是“高度机密”的,外界也不太可能知道其中的细节。但有分析指出,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哈里会被排除在外。

“没有人相信哈里会参与其中,原因很简单,如果他感到受到任何形式的轻视或没有得到他认为应得的,他就会直接向媒体求助,”奎因如此说道。

哈里最近声称他愿意“暂时”重返王室,以在父亲治疗期间协助他。但他的话并没有得到白金汉宫方面的回应,倒是有不少的知情人士站了出来,称哈里的想法是不会得到满足的,威廉王子不会允许这件事的发生,即便是卡米拉也不会同意。

根据目前的继承顺序,哈里排在第五位。如果不是和妻子梅根·马克尔一起闹“梅脱”,哈里此时应该就是王室的核心成员,但他偏偏要随妻赴美,不仅如此还大肆宣扬自己从小到大遭到了王室“不公平”地对待。

“扮演受害者”的哈里,并没有得到人们的持续同情,在陈词滥调说了又说之后,大多数人都不太喜欢这位明明是养尊处优却要硬装可怜的王子了。

而他的家人也很难再接纳他,一方面是源于失望和厌恶,另一方面也是忌惮,谁知道又会怎么让他受伤了,进而还会被“公之于众”。

说回查尔斯和助手们制定的继位计划,事实上不管有没有哈里,身为威尔士亲王的威廉都是计划的核心,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而围绕着威廉的事情也是不少的,虽说个人能力不错口碑也好,但单打独斗肯定是不行的。威廉身边会有凯特帮忙,虽说王妃因为手术而暂时无法露面,但几个月之后还是可以重返岗位的。

不过威廉暂时是指望不上自己的三个孩子了,他们还都年幼,而且因为从小就被按照“普通孩子”培养,所以他们对自己身份并没有太强烈的认同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