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西班牙国王和王后或将离婚,在小女儿成年后,前妹夫的爆料引危机

时间:2024-02-25 11:06:18  来源:译言网  作者:

据西班牙媒体当地时间2月24日的消息称,国王费利佩六世前往该国的度假胜地巴奎伊拉-贝莱特享受了好时光,并进行了他最喜欢的运动-滑雪。

报道称,费利佩去的时候赶上了好天气,他在忍受山林的寒冷的同时,也享受到了运动的刺激。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费利佩的此次度假,并没有带上他的妻子莱蒂齐亚王后,“他更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据悉,费利佩没有想要保持低调,他大方地跟记者打招呼,还很是开心地跟想要合影的人拍自拍。

尽管要是在平时,人们会认为这没有什么奇怪,或许只是因为莱蒂齐亚不喜欢滑雪,但在现在,费利佩的单独出行就很难不引起注意了。

按照一家专注于全球王室消息的网站的说法,近一段时间有关西班牙国王和王后可能已经分居了的消息,真是越演越烈,“离婚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出版了名为《莱蒂齐亚与我》(Letizia & I)一书的记者兼作家海梅·佩纳菲耶尔(Jaime Peñafiel)甚至给出了明确的时间。

佩纳菲耶尔受雇于西班牙第二大报纸《世界报》(El Mundo),现年91岁的他声称“费利佩不再爱莱蒂齐亚了”,他们的离婚迫在眉睫。“在他们的小女儿索菲亚公主(现在是16岁)成年后的15个月内,离婚协议将正式签署,这样他们就不用因未成年子女的监护权而产生分歧了。”

而网友们也发现了“不再爱”的蛛丝马迹。

比如,在今年的外交使团招待会上,莱蒂齐亚的钻石手镯意外掉在了地上,而站在一旁的费利佩却对此视而不见,王后只能自己蹲下身去捡,尽管她那面料硬朗的长裙使得弯腰的动作变得不那么容易。

而在2年前,当莱蒂齐亚的胸针掉落时,费利佩是主动帮忙去拾起的,对比还真是够明显的。

一直被认为是王室恩爱夫妻典范的莱蒂齐亚和费利佩,为何会被怀疑婚姻亮起红灯呢?

据分析称,那则出乎大众意料的“桃色爆料”是引发危机的主要原因。

佩纳菲耶尔在去年,以莱蒂齐亚的前妹夫海梅·德尔·布尔戈 (Jaime Del Burgo)的讲述为蓝本,爆料了王后不为人知的过往,原来这位以二婚身份成为王储妃的女记者,在新的婚姻中也不太安分,而且对象还是貌不惊人的前妹夫。

按照布尔戈的说法,他和莱蒂齐亚一直保持着联系,他甚至公开了一张莱蒂齐亚传给他的镜前自拍,据说所戴的围巾就是布尔戈的,而彼时莱蒂齐亚正在孕育着小公主。

尽管这样的“瓜”实在是惊人,但因为也没有更多的实锤,所以很多人认定无论是身为爆料人的布尔,还是身为作者的戈佩纳菲耶尔,都是在通过虚构博眼球。

不过也有人相信,那些事情是真的,毕竟无风不起浪,更何况莱蒂齐亚一直都没有得到老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的认可。

据悉,莱蒂齐亚和费利佩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婚姻危机了,早在11年前就有过一次,当时很紧张,据说都签署离婚协议了,以至于西班牙的很多媒体都做好了宣布的准备。

后来两个人表现出了团结一致,无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在“街拍”中,都如同平常的夫妻一般,平静又彼此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