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纳瓦尔尼47岁遗孀获拜登拥抱,名字却弄错,亡夫遗体被要求直接埋

时间:2024-02-23 08:49:05  来源:译言网  作者:

当地时间2月22日,刚刚离世不久的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阿列克谢·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的遗孀尤利娅·纳瓦尔纳亚(Yulia Navalnaya),在加州旧金山费尔蒙酒店的套房内,得到了美国总统乔·拜登的拥抱安慰

从会面的现场照片看,纳瓦尔尼的女儿达莎·纳瓦尔纳亚(Dasha Navalnaya)也在场,她和身为经济学家的母亲一起接待了总统的到来。

据悉,会面是不完全公开的,照片也是由白宫方面发布的。

现年47岁的尤利娅当天也久违地更新了社交媒体账号,展示了她和女儿达莎的自拍同框。“我亲爱的女孩,我飞到这里拥抱你、支持你,而你也在支持我。如此坚强、勇敢和坚忍,”尤利娅在照片旁这样写道,“我们一定会应对一切的,亲爱的。你在我身边真是太好了。我爱你。”

据悉,现年23岁的达莎就读于斯坦福大学,也就是说她一直都在美国居住,而尤利娅前一段时间在欧洲,现在她是飞到美国和女儿团聚。之后的行程她没有公布,但估计暂时不会回俄罗斯了。

除了达莎之外,尤利娅和亡夫还有一个15岁大的儿子扎哈尔(Zakhar)。

而在会面结束后,拜登于酒店的车库上车时简短地发表了讲话,却也闹了一个笑话。

“但我明确的一件事是,尤兰达(Yolanda)会,她会继续他(纳瓦尔尼)进行的战斗。所以我们不会放松。”

这位时常犯迷糊的81岁总统,把尤利娅叫成了尤兰达,还真是够失礼的。据报道称,白宫方面没有立即对明显的名字混淆发表评论,官员们也没有否认拜登的失误。

而就在22日当天,纳瓦尔尼的母亲,现年69岁的柳德米拉·纳瓦尔纳亚 (Lyudmila Navalnaya)也发声了,她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告诉外界说,自己已经见到了儿子的遗体。

“昨天晚上,他们偷偷带我去了太平间,在那里他们给我看了阿列克谢,”柳德米拉很是严肃地表示,“我录制这段视频是因为他们开始威胁我,他们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如果我不同意直接埋葬,他们就会对我儿子的遗体做点什么。”

柳德米拉称,一名调查人员甚至想让她赶紧去找坟墓埋葬,“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尸体会腐烂”。柳德米拉表示,自己没有想要特殊待遇,只是想合法合规地带回遗体,以便让儿子能够得到有尊严的告别。

失去儿子的母亲声称,自己不会同意直接将遗体埋葬的要求,但也没有解释具体会做什么。

据悉,柳德米拉接到的死亡原因是“猝死综合症”,一个较为含糊的医学术语,很多的不明原因的突发性自然死亡都可以用这个词概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