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美媒:俄当局就移交纳瓦利内遗体再提3大条件

时间:2024-02-23 14:05:12  来源:CNN  作者:

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2月16日在监狱中突然死亡,他的遗体至今还未移交给其家属。据美媒报道,纳瓦利内反腐败基金会主任日丹诺夫(Ivan Zhdanov)说,俄官方在移交纳瓦利内遗体上设置了许多条件。

美媒:俄当局就移交纳瓦利内遗体再提3大条件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2日报道,日丹诺夫说,除了要求纳瓦利内家属举办秘密葬礼外,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又提出了以下3个条件:

1. 纳瓦利内的遗体应该用专机运送到莫斯科,在抵达莫斯科之前,纳瓦利内的母亲不应该宣布葬礼,以免人群在机场迎接遗体。

2. 在葬礼前,纳瓦利内家属必须由俄罗斯侦查委员会的一名雇员全程陪同。

3. 纳瓦利内的母亲将在抵达莫斯科后决定葬礼的日期。在葬礼之前,遗体应该保存在莫斯科或弗拉基米尔地区。

日丹诺夫还说,如果纳瓦利内的家属同意这些条件,他的死亡证明将交给他们。

纳瓦利内的母亲柳德米拉日前在YouTube频道上说,2月21日,她被带到太平间见到了纳瓦利内的遗体,并签署了他的死亡证明。

柳德米拉还指出,俄罗斯当局要求她同意为她儿子举行秘密葬礼,不能有告别仪式,否则“他们会对我儿子的尸体做点什么”。

俄罗斯联邦监狱管理局2月16日发布公告称,纳瓦利内当天在狱中死亡。公告称,纳瓦利内今天(16日)“在放风后感到身体不适,几乎立刻便失去知觉”,“医护人员立即赶到并呼叫了急救车辆,虽全力抢救,但是仍没能挽救纳瓦利内,急救医生宣布纳瓦利内死亡”。具体死亡原因还待确认。

关押纳瓦利内的“IK-3监狱”被称为“北极狼监狱”,位于莫斯科东北约1900公里处的亚马尔-涅涅茨地区哈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