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想当首任女总统?美媒:随着特朗普离开,伊万卡政治生涯开启

时间:2020-12-03 18:46:48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作者:

【南方+12月3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的政治野心在其父亲任期结束后,将找到自己新的主场,或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

伊万卡的一些朋友与前同事称,他们希望伊万卡考虑竞选总统,或者至少以某种方式参与共和党政治。

图片

根据他们的说法,伊万卡在白宫的这几年,已经积累了许多经验,在美国国内和国际上声名鹊起,可以为自己的竞选做准备,积极参与共和党的活动。因此,在伊万卡和父亲一起离开白宫之后,她很快就会开始新的尝试:将自己投身于美国选举之中。

目前尚不清楚伊万卡和她的丈夫库什纳,在1月份离开华盛顿之后的确切去向。一些人预计这对夫妇将返回纽约老家,而另一些人则推测他们可能会搬到新泽西州位于特朗普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内的“小屋”。

图片

但是这对夫妻的朋友﹑前同事和同事都相信,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伊万卡都将考虑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自己的政治资本,在共和党中发挥强大的政治影响力甚至去竞选总统。

美媒援引玛丽莎·贝雷斯·克拉克斯伯格(Marissa Velez Kraxberger)(曾在伊万卡的公司担任两年创意总监)的话说:“我认为她想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我不认为她实际上对时尚有任何兴趣。”

一个前白宫官员称:“我认为她令人印象深刻,大多数人看到她都会记住,如果她想继续参与政治,人们将会张开双臂拥抱她。”

图片

早些时候,包括CNN在内的许多美国媒体都声称,特朗普反复与其顾问讨论了在2016年大选期间提名伊万卡担任副总统一职的可能性。

美媒指出,尽管特朗普很可能打算在本届总统任期结束前,宣布竞选2024年总统职位,但是,伊万卡也可以参与竞选,因为她此前在“让美国再次伟大”的集会上非常受欢迎。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在美媒宣布拜登获胜后,伊万卡曾劝特朗普认输,因为她不希望此事断了她未来迈向总统大位的道路。亲近特朗普家族的知情人士指出:“伊万卡有她自己的蓝图,从第一天开始她就放眼望向总统之位,她提出的一切都是经过计算、深思熟虑的,因为她总是着眼全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