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遭遇极端高温天气

时间:2020-09-06 15:33: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洛杉矶9月5日电(记者黄恒)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5日遭遇极端高温天气,加利福尼亚州宣布进入高温紧急状态。

  美国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本次高温天气覆盖区域极广,自太平洋沿岸各州开始,由西向东延伸,直到从蒙大拿州到新墨西哥州一线,多州为此发布极端高温预警,建议居民注意健康,并提醒高温可能导致山火灾害。加州4日发布紧急状态通告说,由于电网超负荷运转,有关部门将在用电高峰期在该州实行轮流停电。

  在加州,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以北20公里的伯班克市当日最高气温达到46.1摄氏度,在更靠近内陆沙漠的棕榈泉市气温高达50摄氏度。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犹他州首府盐湖城和科罗拉多州首府丹佛等地,5日最高气温也都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特别是海拔超过1000米的盐湖城和丹佛,两地最高气温均超过37.8摄氏度。

  据气象部门预报,本次热浪将于8日结束,届时随着冷空气从北方来袭,美国西部多地将出现今年第一场降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