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际新闻

两名日本女游客在也门被部落武装人员绑架

时间:2012-12-10 15:27:31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新华网快讯:也门旅游部长证实遭绑架的日本女游客已获释。

新华网东京5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8日报道,日本驻也门大使馆7日证实,两名日本女游客当天在也门中部城镇马里卜被绑架。

也门当地一家网站称,绑架日本游客的是当地部族武装成员,绑架者已要求也门政府释放因杀害政府军而被关押在首都萨那的同伴。

据与两名被绑架者同行的另两名日本女游客说,7日午饭后,4人分乘两辆汽车前往马里卜大坝观光。途中出现了武装人员乘坐的卡车。两名同行游客感到危险而伏在车中,之后发现另两人乘坐的汽车已经消失。

另据报道,路边检查站的警察试图阻止绑匪逃走时受到绑匪攻击,导致一名警察受伤。

日本外务省说,也门自1990年后共发生绑架外国人事件200起以上,多为地方武装为和中央政府讲条件而采取的手段。此前还没有发生过被绑架外国人遇害的事件。

新华网萨那5月7日电 也门警方7日说,当天有2名在中部城镇马里卜旅游的日本女游客被绑架,绑架者可能是当地部落武装。

目击者说,被绑架的2名日本女游客是一个日本旅游团的成员,她们当时正在游览古老的马里卜大坝。她们的也门导游也被劫持。

据报道,路边检查站的警察试图阻止劫匪逃走时,双方发生交火,一名警察受伤。

近年来,也门针对外国游客的绑架事件时有发生,多系当地部落武装所为,不过大部分人质最终都安全获释。 (本文来源:新华网 )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乌战局走向何方?
美俄乌明年都临大选,俄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系统整体核心指标已超GPS
北斗系统总设计师:北斗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 享年96岁
江泽民同志因病在上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