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新闻

中超地震!他被曝踢假球

时间:2024-04-13 11:14:5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2日,前上海申花教练吴金贵在做客直播节目时谈到申花外援特谢拉,他表示特谢拉去年有踢假球的可能。
吴金贵表示:”这个问题很尖锐,但很简单。一个外援你去年踢成这个样子,今年踢成这个样子,那么你肯定去年没有努力,甚至有踢假球的可能。第四场比赛(2023年4月30日上海德比),他是红牌被罚下,停完之后,出来比赛,有很多球,我让我们技术人员剪了集锦出来,他甚至有些是门前的球,那种踢出去难,踢进去容易的球,他都踢出去了。这个事情,我知道很多人都在问,我也很困惑,这样一个球员,在这个俱乐部,申花给了他机会,我也花了最多的时间跟他聊,但是大家知道,很多深层次的原因,很多问题。“

”当然,他好,我也很高兴,过得好那就行了。他踢得少,是因为受伤,而且是在准备活动的时候,无对抗受伤,我们训练、比赛视频都有,你可以去看一下,大家都会比较。一个球员在这个教练手下踢成这样,那个教练手下又是一个样,当然也有教练问题,我也在反思,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去年第二场足协杯,跟青岛比赛,他是准备回去的,包都拿好了,我不知道什么原因。虽然在这里讲有些小家子气,但申花好,我是开心的。“

特谢拉上赛季代表申花打了18场比赛,进了1个球和2次助攻。在斯卢茨基本赛季担任申花教练后,特谢拉在前六场比赛中进了4个球和1次助攻。
其实吴金贵去年带申花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带队夺得了足协杯的冠军。今年上海申花俱乐部引援力度也不一样,不能直接比较的。吴金贵心里委屈肯定是委屈的,可能从下课以后心里一直有气没撒出来。这个话说出来的确有点不像他了,非常有失风度。

大多数上海球迷都认为,吴金贵的表达明显出现了问题。这个表达第一时间道歉是消除影响的最好方式。但在参加完节目录制后, 吴金贵表示:“教练有的问题该回答也要回答,不然大家老是觉得吴金贵好欺负。”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吴金贵应该是不会道歉的。而经过此事,吴金贵和上海申花肯定是再无合作可能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