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娱乐新闻

200多位艺人联名抵制AI 呼吁保护创意不被掠夺

时间:2024-04-13 08:26:23  来源:  作者:

4月2日,Billie Eilish、Nicki Minaj、Metro Boomin、Stevie Wonder、Kacey Musgraves、Katy Perry、Imagine Dragon、ZAYN、Camila Cabello、Pearl Jam在内的200多名艺人签署了艺术家权利联盟的一封公开信,呼吁数字音乐开发商 " 停止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人工智能(AI)来侵犯和贬低人类艺术家的权利 "。

公开信中指出:“用大量人工智能创建的‘声音’和‘图像’取代人类艺术家的作品,从而大大稀释支付给艺术家的版税池。 对于许多只是想维持收支平衡的职业音乐家、艺术家和词曲作者来说,这将是灾难性的。”

200多位艺人联名抵制AI  呼吁保护创意不被掠夺

200多位艺人联名抵制AI  呼吁保护创意不被掠夺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包括在内的视频、图片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921”地震发生25年后的最大规模地震
台气象部门:花莲地震是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轰炸机飞行,机舱内部画面曝光
普京乘坐图-160M战略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大熊猫,美媒:最早今年夏末抵达,“充满期待”
美国将迎来新一对中国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兰州、定西、临夏等地震感强烈
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吉利胜黄金         诚信赢天下